我喜歡<童話破滅>的原因
有百分之九十九是因為那裡面摻雜著塗鴉與夏日的元素
卻不曾想過
在日後的歲月中
每每有你,那悸動就放肆的占據整腦
嗡嗡作響,興風作浪
如同泛音的共振盪起了每個片段

我用怯懦與疏離懲罰自己
私守原地
最後決定往你相反的方向遠離
直到畫面模糊成點最後消去
淡然吧 也許

沒想到
你卻在名之為(我愛你)的日子出現
故意沒事的甩尾,熟練的技巧不留下軌跡
你的呼嘯卻固定了我即將飄移的背影

左腳離合器 右腳油門
我在自己的五髮夾連彎上演狼狽
踩踏切換之間
明白了這徹頭徹尾的灼熱
永遠不會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