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PLAY

 

5.好久不見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庭貴

這首歌非常的好笑,

好笑的點在於甜蜜中有杰倫的愛情邏輯,

杰倫做的詞總是在字裡行間透露出大男人的霸氣,

記得〈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裡面有一句叫做「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嗎?

這首裡面又來了,什麼叫做「冷戰已經不流行」,「我剪不到後面的頭髮」,

一定要這麼迀迴就對了,哈哈,不過話說回來,只要情在,再瞎的藉口,

都有一次到位的破冰效果,總有一張臉孔,會讓你看了心軟,

總有一個聲音,會讓你瓦解心房,就算他是天下第一瞎—

好久不見是吧?行~~馬上套上人字拖衝到你那邊...

杰倫在廣播時,特別強調這是他為他唯一賺錢的副業—MR.J餐廳所寫的歌呢~~

好久不見 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 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 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 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哎喲不錯)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台語)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 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耶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耶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等雨一起) 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 (台語)我身邊
(真的很妙的一句詞..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