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杰倫出版最新的第十張大碟。

專輯取名為跨時代,取材於永世不死的吸血鬼。

杰倫期許自己的音樂能世世代代永遠存在。

距離杰倫<超時代演唱會>六月12還有37天,

心情很期待,今年是唯一次沒有呼朋引伴,

我在最後的關頭終於搶到了最高票價5500元一席座位,

這樣的價位,我根本不敢要誰陪我一起去。

很多事都是要經歷的,我在想,612應該是讓我和陌生人一起瘋狂的人生驚嘆號吧…

廣播主持人發現這個專輯的主題和飛行很有關係,

有三首和飛有關的歌,這應該也是反映了杰倫這一年

在大陸及美國拍片不斷飛來飛去的生活型態吧,

藝術家做的事不就是反應自己的生活來得到大眾的共鳴嗎?

另外,杰倫的詞一直以來都有主題性,

不管別人說他語意或用辭如何無厘頭,

但他從〈蝸牛〉、〈梯田〉還有〈懦夫〉及去

年的〈稻香〉都證明了他不需要再依靠方文山的加持,已自成一派。

絲毫不輸任何專攻韻腳派的作詞人。

這張專輯中更可看出杰倫作詞的力道和十足的誠意。

最後,最屌也最不屌的一件事是,2009年杰倫沒有出專輯,

所以,今年金曲獎就無法報名,所以我得以用平常心面對,

不再像往年總是提心吊膽。期待他今年的頒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