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徒們很怪
要我加入好友
通知我他加入我為好友
然後三不五時叫我去簽,去灌水,
我都好好好..OKOKOK...

一身的文學素養與氣質(自以為的)
去看國高中生心情海嘯,海嘯整個沒理智我是明白,但我說怪的是..
沒事一整頁幾篇文章全上鎖(是要我來看門的嗎?)
(其實我是可以破解的啦..只是強摘的果實不甜,.愛徒們不給看,我又何必強求)
上鎖的也還好
有的是整篇都在趕羚羊
害呀呀...也好啦..人都是需要發洩的
趕羚羊總比想不開去見閻羅王好
沒差,如果部落格的整版髒話可以讓他們紓解壓力
而且對語文能力有幫助的話
那髒話或許也有它的功能性
(雖然很多同事都希望我能輔導學生在布落格上用字文雅些)
但,部落格名為心情的後花園
人家後花園要種玫瑰或野草或櫻栗,不是師輩能管的好嗎?不能接受就別點上去咩..OK?
許純美如果用陳文茜的口吻說話,那不是太驚了>"<
只要他們有快樂到就好,最起碼....練打字!
網誌不就這個功能嗎?(我的意思是說..尊重以求世界和平)

剛才又被一個愛徒引到他家
馬(我沒有加上ㄉ)...又搬家了(不知第幾次的說)
我留言沒幾次就搬家的徒輩,少說都有六七位!
我思考許久
搬家的,打烊的,可能在暑假都會激增
原因是放假太閒..文字互嗆太猛烈
整個無法控制..所以不知不覺或不小心又樹立了敵人
於是只好另起爐灶用廣播功能舊雨新知一番
哈哈
我去愛徒那邊
多半不會潛水,一定現身(才會有光茫==)
只要他們快樂
用網誌治療心靈..OK啊!
但我堅持不灌水不亂簽
我只關心和祝福..
(但願師輩別再告訴我誰的網誌有成篇不雅文字了)

另外,當老師那麼久了
應該明白
學生的第一專長是罵老師
所以面對現實才是王道,給罵也是積功德的最佳方式
第二專長是飆髒話
一來是因為他們以為這樣比較有氣勢
二來是因為好話比較難學.哇哈
三來是髒話有爆點,才有互嗆的機會,人生才不會無聊,不然國英自真會悶透人心
四來是因為,可以得到某些老師的關心..(心機)

同事啊..你忘了你也有過青春嗎?(別告訴我你年青時不會這樣而且部落格還未出現)
眾愛徒,你們自己看著辦...我是沒差沒差and 沒差!再傷眼的惡字群我都能接受!
你們知道我總是犧牲and奉獻的,,是不是?
( 我不是說F字經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