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按PLAY^___________^

       

 

    

1.跨時代

作詞:黃俊郎

作曲:周杰倫

編曲:黃雨勳

這首曲子和<龍戰騎士>是同一系列,

我特別鐘愛這種極速而嘶吼的歌,

 屌中有無止盡的氣勢

 而且這種歌只有和愛徒們才有共鳴,

 我喜歡那那種整個教室吶喊的釋放,不懂得人永遠不懂,

 找不到點的人永遠對我嗤之以鼻。

 鐘逆時針而繞 惡物猙獰的傾巢

我謙卑安靜的於城堡下的晚禱

壓抑遠古流竄的蠻荒暗號

而管風琴鍵高傲的說那只是在徒勞

傲傲傲傲傲 我的樂器在環繞

時代無法淘汰我霸氣的皇朝

你無法預言 因為我越險翅越艷

沒有句點 跨時代蔓延翼朝天

(以下這三句,製造極為細緻精美,

左右聲道的交替讓人有種捉摸不定又不得不跟上的強迫之美,

這三句我聽了應該有五十次反覆以上..當然我OK了~HIGH)

月下浮雕 魔鬼的淺笑

狼迎風嚎 蝠翔似黑潮

用孤獨去調尊嚴的色調

(
以下這段一定要吶喊到破音才能得到生生世世的不滅與永恆)

 

我跨越過時代 如獸般的姿態

琴聲喚起沉睡的血脈

不需要被崇拜 如獸般的悲哀

只為永恆的樂曲存在 醒過來

我不需要被崇拜 我不需要被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