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加州踩登階機時

眼前有四部電視

從左而右依次是V台,中天娛樂,HBO和一個成天作菜的節目

在五點時,一定是康熙來了的重播

康熙因為兩個主持人的關係

所以場子多半很熱,又很HIGH

不過我對小s的某些套裝考古題就有些不敢恭維

比如說"你上次的性經驗是在什麼時侯?"

我覺得這跟"你幾歲幾年次" "你結婚沒"

是同層級的問題,是個考驗受訪者的大挑戰

當然啦這個是輕鬆的節目

看的人也不需要用專家學者的剖析心態去探討,

要上節目就是要紅,要紅就要敢,敢秀敢講敢做,

如果特別來賓沒有爆點或不夠嗆

也許就沒有以後了,

我繼續看著繼續笑,因為這樣

我才能忘記時間,很快的踩玩當天的功課

才能夠很安心的賞自己一塊熱量無敵高但超滿足的"丹麥布丁"

於是,有氧登階=康熙來了=辛辣爆料=丹麥布丁

多麼奇怪的連結....哈哈

我踩著踩著,(一定要用大腿帶動)

到了第三節廣告時,就差不多是三十分鐘

這時心跳差不多是145-155之間

算是"有氧"到了..教練說"年紀大了代謝率每年變慢2%.."

"自己一定要有有氧運動,別一天到晚在那邊做瑜珈....

有氧才能燃燒脂肪..."(很專業)

我當然是很乖的照做,一週三次一次三十分鐘,心跳維持一百三十以上

(冬天比較懶要冬眠,夏天一定照做)...

康熙又回來了,

奇人那麼多,作家那麼多,歌手那麼多,辣妹那麼多,有才華的那麼多

敢秀的那麼多,爆點那麼多,往事那麼多,內幕那麼多?

一上布落格亂連

非常好,相片超正,入口網站有各種招攬人氣的文字和賣點

有時還莫名秀上一句"您收到一則神秘簡訊"

按進去,結果是很無聊的廣告

因為人有好奇心,所以只好被趨使

去看,去聽去感受,你沒能力去判別真偽

也沒必要去和潮流逆向

每個人都超創意,

到了盡頭會不會平凡人是少數?

而沒創意才是最有創意的?

我看看我登階機上的消耗脂肪量,488cal

還不錯,累得很真實

哈,至少我的心跳數和消肪消耗量是真的

在這樣一個摻雜快樂和虛偽及誇飾的時代,

登階機上的汗流浹背的我,和數字讓我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