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課排在三四五...(星期五半天)
我覺得去年二三四好多了...(指如果要出國)

我一直吵著要和朋友出國
沒想到老廖阻止我不成
竟然說"全家一起出國"
我說.我不要帶小孩
我可不要出國花大錢還要當奴隸
(就算他們兩隻已經全自動,不再需要我做付出什麼勞力了)
但是心情上就是.,,"帶孩子出國的媽媽"
而不是"放鬆享受的女王"
"要帶孩子你自己去帶.."(繼續堅持)

結果老廖也很猛
在我堅持不帶小孩出去的情況下
他竟然在第二天有辦法問到客戶clubmed這個跨國際全包式的島嶼渡假村
他說的最重要的一句話是
"大人享受大人的,,小孩有專屬GO負責帶開訓練.."
結果,我在google打上clubmed,,,

真的發現了另一片天空...原來玩家早在1998年就開始全家享受了
這幾天
我在網路上看了網站,看了別人的布落格
才相信老廖所言不假..
真的一票到底玩透透
有一個網友竟然還說...不怕不好玩,只怕玩不完,吃不完
蜜月旅行如果去clubmed還可以以喜帖證明免費升等房間之類的
還有人說滑雪教練超帥人又好.(那是冬天去北海道的clubmed)
還有人說英日華文都可通...
天啊...感覺上是天堂
雖然票價比較不大眾化..
但幾乎所有去的人,都一致高呼值回票價
好吧
既然老廖提供利多(假如我自己出國,我就要自己負責經費...)
全家出遊到定點,還有人帶開去玩,那我只好勉強答應
反正孩子有專業人員帶開去狂操

我雖然對水上活動有點驚怕
但是陸上活動和異國美食總是不排斥,
clubmed在亞洲似乎只專賣巴里島,民丹島,石垣島,普吉島和珍拉汀灣
有人說巴里島和珍拉汀灣的房間最有特色(當然它是以玩樂為重點,不是住房)..

巴里島上次享受過一次自由行
石垣島只要飛四十五鐘,小鬼們說飛機要坐久一點
所以最後選擇珍拉汀灣
(免轉機....四個半小時,,無時差)
行程在此
http://www.settour.com.tw/eWeb/GO/L_GO_Type.asp?iMGRUP_CD=WHSCLUBMD&iSUB_CD=GO
詳細資料在此
http://www.clubmed.com.tw/special_offers/index.php


我不知道研究所的課請假二天會怎樣
但我知道熱帶雨林的陽光和氣味在等我
這是我未出發前的期待味....7/8~7/12
玩回來如果有爆點再繼續報告!!!
有誰要一起去的嗎....
(其實我今年最最最想去的是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