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感謝Carrie
要不是她交遊廣闊
認識了某個導演
這場簽名也是沒可能

兩個星期前她說杰倫要為富邦銀行拍公益廣告
而導演正是她朋友的老公
"在內湖攝影棚,你要不要去"她第一時間就告訴我這特別的好消息
時間是在星期三的下午四點
星期三下午沒學生,算來是個好的時間點,
但是,我忍住滿腔的興奮
決定以孬相示人"我不要去,你幫我拿不能說的秘密的譜去給他簽就好"
我不管C對我的訕笑及激將法的運用
總之,我不去就不去,我很明白我去到現場一定會停止呼吸,
而且是個停止呼吸的傻子
與其這樣
我還不如在健身房練線條,,等五線譜
回來聽聽C的"側寫杰倫"

今天拿到譜時,整個就是high
C說因為拍片是工作中
於是眾探班的閒雜人等,雖然看得到杰倫
但因為待簽名的貨品過多
於是只好由宣傳拿去給杰倫簽
結果C說眾人中就算我心機最重
還知道事先先用便利貼貼上<亭誼>讓杰倫寫了"TO 亭誼",再簽名
我整個哈哈大笑起來
說到心機我是從來沒練過
那張便利貼應該是小孟當時要循另外一條線幫我拿去給杰倫簽時貼上去的吧
哈哈,這樣說來,小孟也有間接功勞囉!
雖然看到杰倫的中文字的架構讓我有點哀傷...
但是,我還是HIGH死了
我怕自己拿太多去
於是除了譜之外,

我還拿了在演唱會買的限量公仔盒組

以及2007演唱會DVD,

三樣我都簽都到了,

C回來一直讚說杰倫超親民
整個就是沒架子的A咖
不像某些一定要清場的一線歌手
看到粉絲就不爽工作..

嘿嘿,簽到了唷!只是當初我託帶的是油漆筆
方便他寫在內頁深色之處
沒想到他對色差沒感覺
硬是把油漆筆寫在白底的蝴蠂頁上
拍起來就沒那麼清楚
但仔細看
還是看得出來他把亭誼用力描了好幾次
(有誠意又認真)





我一心只想著篩選他的產品拿去簽
卻忘了將自己的破解版拿去給他簽(失策)
沒勇氣去見本尊雖然很沒用
但是,有拿到簽名,我就滿足了,
我是個知足的人
小小的,我就會快樂了!就是這樣!
C鼓勵我要像她這次一樣,去弄個合照..但是我...哀,你不會明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