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撒了幾個謊
因為我要保留一點僅有的快樂
如果我說到說不出話
或你能看出我有點心慌
那就放過我別追問
這樣比較不尷尬,
追根究柢不會比較好
我早下班就不要管我好了

我打了第五和第六個耳洞
一個在耳骨
一個在耳葉
為了紀念我龐大的牡羊座群朋友們
我的五六耳洞從此命為牡羊座洞
(第一第二是老廖洞--因為他說希望我更像女生,,
第三第四是小白杰倫洞)
第五第六洞打了我鐵定會被念
但值得
就算爛到發炎我都認了

一家觀察已久的餐廳
一個只約日期沒約時間的聚會
幾圈繞不到停車位的悲哀中山北路
介於隨興與堅持之間
還是嘗到了好奇與期待的滋味
所有食物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話題愉悅穿梭
雖然沒有像"衝擊效應"有如此巧妙完美的結局

但人生的味道這樣就好....
雖然我知道我自己並不是我的伴的重要之伴
但我還是樂於這樣
是誰說過
微不足道的耳語也能主宰戰爭
好像有那麼點味道
當然..我沒發生什麼戰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