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井小蚊說完話之後
就很失落
她說班上已有人完成論文寫作(驚呼)
叫她A好了
A的指導教授看完厚厚一本之後
只說了一句話和一個眼神
"我懷疑你邏輯有問題"加上輕蔑
我好像也感同身受被判決似的
不由自主的發了抖
井小蚊說這次她有照老師的"指點"方向去做
老師就"沒再挑什麼了"
我的曼珣上次說
"你一定要是全世界最懂你自己這本論文的人"
言下之意是,就連她不懂也無妨,
我是論文的主宰者
有點像畢恆達的說法
把井小蚊和曼珣的想法互相比較了一下
真不知道要走"抱教授大腿"那派
還是"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怎麼覺得論文和口考越來越像在談戀愛
說法做法因人而異
有的女人抱怨從沒收過九十九朵玫瑰
有的女人你送她花她覺得浪費,注重外表,太過浪漫;"如何託付終身"
有的男人喜歡你對他像大寶貝一樣噓寒問暖讓他的戀母情結得以延伸
有的男人卻希望你别再有他媽的身影
有的情人喜歡到樓下互給驚喜(當然有時驚喜也會帶來某些錯愕又殘酷的真象..)
有人卻喜歡照行程安排按表操課,不得有誤
但是..戀愛有甘有苦,有幸福的滋味
論文卻只有說不盡的苦,熬不完的未知數
再加上我兩次到北教大的圖書館都剛好閉館(塞車塞到剛剛好閉館)
(新生北高架封起來,真的影響很大)
兩次去圖書館都沒借到書
只有去學校對面買韮菜盒稍稍彌補,(這樣就滿足了???)


我的生理狀況好像和之前全部不一樣,醫生無解
我身體彷佛變成另一個人.不太敢去劇烈運動,現在最劇烈的運動應該是心跳
我不小心觸碰到自己之前打造有成的幾處肌肉線條
強度好像開始鬆軟,線條也模糊了起來,沒運動的人EQ好像也不太夠,
我說話也更小心,(最好不要說話)怕不小心口中吐出一堆有的沒的解構和主義
汙染到生活

昨天老廖為了我如同電腦植物般每天定著不動,只剩手指末梢功能最強
於是又發作了第五百三十五次的地震
災情波及兩隻未成年室友
我想
本人極可能在研究所畢業交出手中這份學術垃圾之前
恢復單身...恢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