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你是那陣煙

我願是那清風

永遠與你相偎依

於是我將知道

當我伴著你守著你時

會是多麼甜蜜


好甜的一首歌


如果

如果你是風,我就是那草

無力的任你吹拂,或輕風或狂風

如果你是大象,我就是那草

你高興的時候走路小心

讓我知道你體貼不踩扁我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被你大踩大踩碾碾碾

我好痛。。。。

如果我是小草

我走不開

你不爽時,請你快點走,你一轉身,只要一秒

我很小,很快你就看不見

你就會很快樂,快樂似天堂

大象長長的鼻子正昂揚

全世界都舉起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