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A..生日快樂

喔不..

K的老公生日快樂

喔不..

其實..杰倫你生日快樂

每年此刻我都不會忘記為你的生日做一件事

耳骨洞也打過了.手機也買過了,MP3也在同一天換過了

也曾去K歌慶祝

今年..在按摩SPA和重訓課的夾殺下

我真正成為一枚如假包換的窮鬼

什麼也別想買別想花..(大樣的,我看的上的,上萬的...)

今年你滿31歲..

所有31歲的人應該都對你心存忌妒吧

如果我提刺陵,會不會在你的生日這天解HIGH呢

我多希望你轉型或跨界合作時

能慎選..(或許這也不是你能決定的,但你不決定誰能決定)

今年六月聽說你會回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

我滿心期待

照理說你的新專輯也應該要出來了

希望我能為你繼續打仗

別讓我像刺陵一樣....只能語塞(啊~~我又提了)

喔對了..這一次我的精選合輯裡..放了你三首歌,王力宏和陶喆都各一首而已

希望你能明白我力挺你的決心

你的舊愛也就是我的情敵,紛紛都有了另一種結果

老實說..就算你是才子"和媽媽住這個條件"..真是比禁買名牌包還要苦

看看老虎伍茲的故事

想提醒你..贍養費一點都不好玩

哈哈(我是酸萄萄心理嗎)

很多人對於我對你的一路忠誠難以理解

其實,我一向不需要認同

就像你挺巷子口的雞排攤到底,也不用管他是否有在網友的票選排名中對吧

(啊~~我不是說你是雞排攤..我是說你不要再吃炸雞了..喔不.我是說你是獨一無二的..)

(天啊..我在講什麼鬼,一身冷汗)

杰倫

我的手機裡依然放著你那時身材最練的那張照

imagesCADWIOWW.jpg 

每次我看到手機的保護螢幕

再看看你最近相片的各個角度

我不得不輕聲告訴你,再告訴你一次

畊宏說藝人發胖就是無恥

(畊宏應該不是在說你)

好吧..

杰倫,

我親愛的杰倫,

最最親愛的杰倫

你的音樂是我的氧氣

但我希望音符和音符間..不要有半筋半肉的效果

希望再度看到你音樂上和身影上美麗的線條

色藝雙全才是王道

這年頭~~~

杰倫你生日快樂

祝你自由自在永遠有最誠實開心的笑容

 

不怕被親朋友好笑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