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wiLL teLL的意思是
不管時間如何走
有些事情就會在年齡層定調
用俗話說是"什麼年紀就有什麼想法"
二十歲時
想用自己的能力賺錢
看能不能封住父母繁複又嘮叨的嘴
那種一觸即發為了交友課業或宣告獨立的戰場
四五六七年級的人..都有個差不多的樣貌
學生回來吱喳埋怨的
也差不多都是這樣
哈哈..
我不急著說教父母是為你好
因為我自己當時也沒有多好
更不是什麼乖寶寶
學生願意在你面前抱怨
表示他還當你是朋友
只要不太過份
我都欣然..
(就像小學一二年級的小朋友..如果你想不出逗他的笑話..只要在故事中加"大便"
馬上就笑翻...年紀的思考模式..有跡可循)


然後畢業了
好像有了工作之後
就和家裡很自然的有了安全距離
拿了薪水
講話自然就來了氣勢..哈哈
二十五歲時
還沒想到結婚
不過有想過自己以後可以自己靠自己賺錢怎麼花都好..哈哈
不用看人臉色
二十七歲時
突然有人願意娶
於是想著"我花自己的錢,因為我要自主..別想我聽你的"
到了三十歲,就更狠了
想到的是
"我要花你的錢..但我不要聽你的"哈哈(因為年紀大了..發現錢不夠用)
(可能一輩子就要花在這人身上..不拿他錢來用怎麼對得起自己)
到了三十歲後期(也就是現在)
覺得刷副卡也不滿足了
有沒有可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之下
他的動產不動產都變成我的名字
然後我還要一付沒有殺傷力的樣子
但是如果要耍這樣的功力
有違我一貫的"厚道哲學"..真難!
哈哈..真好笑..今天在高島屋瞬間飄移一路想來
就覺得想法的轉變真是奇妙
我不是變聰明
就是老了
老的不敢見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