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學生去一牆之隔的天母國中上游泳課(不是我教的,放心)
四個教練教兩個班級六十二個人
去掉八個半殘不能下水
總共五十四人
一個教練分配去教要參加台北市比賽的金牌選手
一個去教不會換氣的...大概三十個
一個去教會四式的大概二十來個
第一個教練整整扶了那金牌選手的腰調整姿勢七十分鐘
最後一個去教恐水症的
那個北體的教練從頭到尾都在用水輕輕的澆在她頭上完全沒停過
澆了七十分鐘一對一的敎學
教練很溫柔水也很溫柔
我在岸上看到我也很想說"我也很怕水..."哈哈(我有一直用渴望的眼神暗示)
超強的和超弱的兩人分配到一半的師資
另外百分之九十五的學生分配到兩個教練
一對一的教學
還真是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