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一種很好笑又很尷尬的味道

有一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則小短文

作者自爆他在年輕時因為喜愛攝影

有一年因緣際會搬到一間相片沖洗店旁

他一時興起和鄰居的沖洗店老板來了業餘和專業的對話

一路暢談各種光圈快門極為投契

後來道別時

作者忍不住調侃老板,他說

你技術那麼好,為什麼不在照人像時選美一點的人呢?

老板微微一笑,作者心想或許是自詡好技術無需挑模特兒

又加問,還是你找不到美女..我可以介紹喔..

"那個是我老婆"老板輕輕一說

作者無言之下耳根熱了起來

我看到這裡笑到快要瘋掉...真是一整個大無言='=

這樣子的狀況是要怎樣大復活?


有時初次相面或不夠熟的朋友

真是不要裝熟,尺度大開之下真不知會有什麼火花

我記得我也在學校對著一個同事說大肆評論說

同在一所學校教書的男女朋友或夫妻到底有什麼樂子可言..

我八拉八拉轟了一堆歪理

他人也算有修養

不疾不徐的回我

你不知我和@@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明年可能會結婚嗎??

哇哩咧...那個讓我搖搖欲墜的場面我至今記憶猶新

有時侯嘴巴封起來沒人說你是啞吧

不講也不會死

前幾天我也在課堂上說賣滷味的店

有時會買比較不新新鮮的東西來滷

反正口味重誰也吃不出個什麼,而且成本低

(反正我不太會弄吃的,有點隨便亂扯)

後來下課有學生說

老師,,@@她有點難過,因為她家有賣滷味,她說她家的滷味是新鮮的食物..

媽的,我忘了班上那個小可愛家是我最愛的麵攤

我死了.."喔喔..對不起啦...我是說家樂福那種大賣場才會這樣.."

感覺氣氛很凝重, 一整個僵

我是那麼愛講幹嘛..

又在"自以為"了

自以為美
自以為是
自以為懂
哀...糗到了吧?

人如果到了四十歲真的只會剩一張嘴嗎

會不會只剩手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