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你是否有許多問號(感覺上要唱起來了哈哈)

我知道你又氣又懷疑

但你的感受和你看到的都是正常的

你氣呼呼的說她在你面前是一個樣子在男生面前又是一個樣子

好啦好啦我都知道

在男生面前他就不是你的麻吉了

哈哈

有啊,在我的時代中這樣人也大有人在啊我還被甩掉自己坐公車回家喔

如果你覺得她虛情假意噁心八拉就和她保持距離

就像我每次看到女人我最大或是兩代電力公司或忍者什麼的

那些為了要有效果而裝腔作勢明明不美還故意稱讚的女人

雖然我有時看了很想吐

但也不能怎樣

哈哈...我很喜歡你說出"但男生就喜歡她這樣"...

"男生難道看不出她心機很重嗎?"

很好啊..那表示你知道某些男生很弱智

所以他會喜歡更弱智的女生來顯示他的"過人智慧"..嘻嘻

求偶是動物的本能

有的人是真的比較有本事吸引比較多的異性

你也只能甘拜下風

你說你不屑

那也好,不屑就不屑

希望你沒有心存嫉妒(哈哈別被我看穿)

你們日後都一直是男女合班

看看我的年代

我讀了三年的女生班三年的女校

還不是有不小心吸引到異性(真是豈有此理吧?)

而且到現在男生 女生朋友差不多一半一半

或許有人覺得異性朋友多才值得炫耀

但我不這麼認為啦

老實說我覺得你要交男女朋友不是說不可以

而是年紀還小到不能享受到某些情感的美好

(也說不定是我不明白你們...)

反正,日久見人心啦

你周圍可以讓你注意的事肯定還很多(譬如.吉他練好了沒.球打好了沒之類的)

這些看不順眼的男生女生你都不能拿他們怎樣

你花香自然引蜂蝶啦

我不是張老師

我也不太會說..我隨便講講你隨便聽)

講完了!下次再講更深的.呵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