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那麼愛比較?"

常常是一句負面的質疑

但如果沒有比較就好像做實驗時沒有控制變因和操縱變因一樣

沒有實驗結果,也看不出人世間的是非善惡酸甜苦辣

敝班霍元甲之不可思議的熱潮

用理性的觀點來看純粹是"比較"來的結果

到底有多優有多出色,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來老王賣瓜,也不太好意思說別班怎樣

而拍攝的DV又因為自己在節目進行中不斷重複欣賞

又忘了按回霍元甲終點

結果該死的被後面錄的節目複蓋了二分之一(殘念)

現在只能求學校的資訊室有完整版

否則真是可惜了當天的首演氣勢

但33以你的見識..除非你降低標準

否則你看完後一定會問"哪裡好看?"

哈哈其實.真的是比較而來的啦



我常常分不清朋友的親疏

多半任憑直覺宰制

覺得這個人投緣了..就算初次見面我也可以挖心挖肺

基本上是什麼都不太設限的人

於是有時該付出關心的人我錯失

而其實該保持適當距離的君子之交

我又莫名其妙的委屈求全討好

看起來很像朋友一堆

但其實有不少的爛帳

連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收才好?

如果我懂得比較

多一點比較,拿A和B相比拿B和C相比

然後再交叉比對

也許會有一種標準度量

顯示出自己該採取的官方版應對進退

不過.朋友之間如果真的這樣稱斤稱兩

那還真不美咧..

(感覺自己在承受一種美麗的錯誤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