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一開始做了重大決定

就是要證明自己的一餐也能在五十元內解決

於是訂了學校的素食餐盒(加上水果和點心)

去年吃外訂素食雖然花樣多,但一餐都要一百到一百五十元之間

而且再多變的菜色也會輪回來

想說..來個反璞歸真吧




吃到這周都還頗好吃

最令我神奇的是,到目前為止

我的"天敵"--芋頭都還沒入菜呢

只有一次附的甜湯是芋圓紅豆湯,我拜託學生幫我解決掉(他還高興的要命咧)


至於吃素純粹是為了改變個性

聽說可以平靜或看淡一切或不為所動或隨時入定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一樣喜歡重鹹的音樂

情緒還是會在半秒鐘被過往記憶干擾

在被窩裡大哭或在車子內大笑

吃素修身養性並沒有臨床報告

或我自己就是臨床實證..哈哈

很好吃唷...你要不要吃啊?


另外,以"素"為名的小說人物

白素(倪匡小說衛斯理之妻)

和殷素素(倚天屠龍記張翠山之妻.張無忌之母)

都是我很愛的人物喔...(跟素食無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