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很假,(說很瞎也可以)
看看氛圍好了
為什麼廣播報紙雜誌還有貼在電梯的區公所通知
都要圍繞在"除舊佈新"四個字?
我不明白這樣對大家有什麼好處
我不相信那些嘴巴會說
手上會寫的人
都身體力行的去除舊了?
於是你們說的一口好除舊
卻讓我耳根子累到快噴膿
氛圍逼死一個老師

老師莫名其妙短短的寒假
要去四個整天的研習(不知道台北市老師研習超多吧)
整個就是一星期去掉了嘛..(星期五多半什麼事也不能辦因為都塞車)
老師胃中有瘜肉要想個辦法打聽一下
哪家店有最無感無疼痛的胃鏡伺候
而且醫生功力要強,幫我做切片之後不會把惡性判成良性
良性判成無性,拖延治療黃金期
再來
老師的肇事逃逸者還在逍遙法外
根據老師班上的地檢署陳主任好心相勸
以及專業敏感度三讀我收到函的結果
認為國道警察非常有"吃案"之嫌
叫我硬起來,告了吧..
說到"訴訟"多半帶有打狗棒的"纏"字訣,
纏得人仰馬翻
不知何時才能討回公道,我真的要撩落去嗎?(極度掙扎)

老師身體微羔候測,訴訟在前難判,公有研習四天,私有老小待理,
準指導教授的靈魂"隨侍在旁"(笑),做追殺狀,
書借了二十冊,都只有看到序.
有關研究計劃的內容,開了三個新檔案,
四肢百骸在叫著一個月沒上健身房,
聲帶已太久沒為新歌效力,
兩個月未曾購入一件新衣
結果社會氛圍還在說要"除舊佈新"
剛好提醒老廖,一年一度碎碎念的時侯到了,
這個偽寒假
老師活生生被趕盡殺絕了!(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