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林燿德三本書之後
覺得要做他的研究並不是那麼簡單
至少是一項挑戰
到底做文本分析是政治正確
還是一場自我否定的荒謬劇
研究還沒定論
方向隨時在轉彎
但在學校間,卻也有著某種的詭異
好的絕對沒有我
而只要和網路或資訊掛上勾的活動
行政組長絕對會找上我
我其實沒那麼愛做
只是覺得學生的學習一定要多元化
偏偏這個學校有許多老師
總是冷眼
靜靜地看待一切發生
而從無表情
於是
我變成了行政組長們眼中的當紅班級
(當然,出了事是沒人會罩你的放心)

不參加課業以外活動的老師
多半以家庭和健康為由
推掉所有
問題是..家很忙,健康閃黃燈
我也和各位差不多
但是我不會以這個為藉口

今天P來找我配合她的論文研究
我心想,你口試都過了
我還剉咧蛋,不知暑假會不會來場憂鬱症
教授的嘴臉比作惡夢更令我恐懼
我竟然還答應P配合她的研究計劃
我想我是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於是我手中配合行政的有兩樣
配合研究計劃有一項
自己的研究有起頭沒搞頭的有四個

回家看看碩博網時
又有人打電話來要我當燒錄工
(老實說除了私房選集之外,我超不喜歡拷貝東西給人)
但還是答應了,不答應又要花工夫闡述想法
還是算了,
告訴自己規矩沒那麼多,也就過了

碩博網中翻了一下
有一個作家似乎還未曾有人做過
當場想買下他所有的作品
無奈每本的購物車都顯示沒貨
不知是絕版或沒貨
反正追蹤下去就對了
希望這個方向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