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能我明天什麼話都不說
而得到想要的求償?
明明可惡的是他
但為什麼害怕的是我
民事賠償中不含精神損失
偏偏我覺得我的精神損失最嚴重
事發到現在
每次我上高速公路
永遠像驚弓之鳥
心跳加快,不停發抖
反應變得跟個初學者一樣
隨時擔心後面又來一撞
這種心理負擔無人能懂
但卻不在賠償範圍之內
我不想打仗
但卻想贏
我和老廖都是顯性的和平主義者
但這世界上就是有太多和平主義者的膽小和懦弱
才會姑息那些
無法無天的酒駕者
我也想讓肇事者有所教訓
偏偏
我這般虛弱
連去調解都不想看到他
我看
明天又是車禍之後的一場心理車禍
煞車聲和警鈴在我心中再度響起
我依然傷痕累累
舔著手無寸鐵之下的血跡
明天,公理不會來找我!
酒駕者....誰來審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