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高速公路上接到三個可愛的學生電話拜年

我接第一個和第二個時,覺得學生好懂事

一定是家教好,,所以,父母逼著來拜年的

不管時代怎麼變

有禮貌的人總是贏過沒禮貌的人嘛

到第三個學生電話拜年時

而且感覺上是有練過順口溜

很流暢的說完新年快樂,諸事大吉,事事順心,心想事成,恭喜發財..

我就忍不住向確定了

"是不是你媽要你打電話向老師拜年啊...你真乖!"

"不是啊,.老師你自己在檢核表上說今天初三要電話拜年至少五人啊.

而且你說不能亂講要想好吉祥話才打喔....所以你是我拜年名單五人當中其中之一.."

我為我自己的"德政"笑了開來

我想我一定是在半彌留狀態打下這個寒假功課

哈哈我連個印象都沒有

如果我沒有追問最後一個同學

真的不知道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

促進了學生的親友交流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