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拿原則當武器

雖然一開始讓人很難相處

但是故事的盡頭至少不會讓自己太痛

或是太狼狽



我記得那年要"認真"交男友時

也在日記上自以為有身價的寫下五大原則,而且還半公開給幾位知心好友..哈哈

不要有煙癮的--(接吻恐怕會薰死)

不要讀文學院的(因為一定會天天吵)

不要住中南部的(不想遠離台北)

不要B型男(這點我也記不清是為了什麼......)

一定要會打球(別懷疑,真是有男生不會打球)

雖然後來很多朋友都會拿這幾個原則對照我的交友狀況來嗆我

但我也只能傻笑說"雖不中亦不遠矣"...

至少有煙癮的人,怎樣都吸引不了我,

我只想跟你講

分了也好,今天起也訂個原則吧..

至少你停止了一段常要讓你窒息的關係

你一開始一定以為很多好處可以蓋過那可怕的煙酒癮

但走到後來

卻還是無法忍受

雖然我們距離很遠也無法常常見面

可是我都可以感到你的真心付出

我也贊同你

不用去改變任何人
就像你去賞花賞海

你覺得看夠了

是時侯了就回家吧

再多的付出

都只是劇毒啃嗜自己


我不知道你口中的分手會持續多久

(說不定下周就忍不住復和囉...


不過就算是復和我也不會笑你啦

反正...人有時就很難講嘛..)

尤其是周遭的氣氛都很歡樂時

我想你一定是更痛的

不過

選一條舒服的路走是對的

(我又沉重起來了)

為你點播蔡依林的"懷念"當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