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本該在上學期十一月
但因操場整修工程
於是一直拖到本學期三月二十九日
一開學
就是各種賽前賽的提名作業
"媽咪...我大隊接力沒被老師選上,只是候補的.."
"是喔?"
"可是我有被選為個人賽...."
"怎麼可能"(本來想說你又沒有遺傳到我)
"你猜是什麼?"
"不知道耶,是什麼?"
"壘球擲遠"她又補充"是丟球要丟很遠的"
我不該在第一秒就狂笑的
但我真的忍不住
"你在笑什麼"
"沒有,我只是覺得很開心,你可以代表班上出去比賽"
"是喔,那我算很棒嗎?"
"嗯,你看,有多少人可以去參加壘球擲遠?一定比大隊接力少吧?"
"對啊,所以我還不錯嘛!"
"嗯"

我走到房間,進了廁所門,嘴角不能控制的上揚
想到我歷來那些無法跑大隊接力"只好"被我選為壘球選手的學生身影
有的是一大座
有的是一整噸
巨大中見靈活
緩慢中帶敏捷
身為媽的
我實在不該笑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其實女兒很棒,至少,她的身形是有功能的,
我又忍不住笑了
更何況她並沒有任何覺知被選為壘球選手的真正原因
所以,我又一次忍不住笑了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