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講到幾句話
這代表暱稱沒有結凍
只要久久一次
幾次橘色視窗的來回和閃爍
我就會心滿意足

在生活中我一向是踩大腳油門的人
沒快樂沒苦辣沒爆點沒弄個嚇別人的場面
我是活不去下的
也因此常常在一種討罵"不知足"的狀態
我沒想學會知足
也不想學
而知足,對我而言不過是五月天的一首我很愛的歌
幾分鐘曲折而已
你的暱稱從工具列閃出
也才一秒
但我就樂了
正像學生聽到下課鐘的第一秒一樣


會不會
我的年紀老了我的心卻小了
於是幾句沒所謂的對話
我就可以含笑入夢?
如果下次我再回來這裡
憶不起那讓我快樂的暱稱屬於誰
那會不會更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