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打電話來問我忙否?要聽個東西..

聽東西一向是我的興趣

因為那是等待尖叫或批判的開端

你話頭那端一個旋律流暢的女高音

在KTV裡唱著大佑寫給鳳飛飛唱的夢中人

我仔細聽了一下不是你.也不是...現在哪個歌手的嗓音(而且又是那麼老的歌)

直到你告訴我那是我的聲音

我突然有種很難回應的表情

也許哈哈...

老實說,.一下子不知要高興自己竟然是那美聲的擁有者

還是要哀嘆..青春換不回

那個音質再也回不去了

守廉老早在1999年就警告我

叫我別唱杰倫的歌,,特別是RAP

但我還是覺得及時行樂比較重要

於是..練就現在的破鑼嗓音


以前總是自豪"小泰山"也可以唱女高音(雖然不是台柱)

但現在只有"老泰山"和一副比沙紙還粗的嗓子--非常高的去角質指數

然後只能在K歌時嚇嚇那些男人

說"你們在唱什麼鬼?還是我來唱好了"

哈哈..一首首都是男歌手

我的上世紀女高音,....還真懷念!

你錄音帶到底要不要借我轉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