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明天面聖可能會再度飾演腦殘的危險(研究計劃沒著落)

但我還是忍不住心中無限的雀躍,

決定把這個生命中可能排名前三的高潮記錄下來,

當做十年寒窗無人問的註解。

小孟因為在私立學校任敎,所以達官貴人子弟就是多,

但厲害的是,其中有兩個學生和杰倫熟稔...也就是閒話家常的那種

小孟一出現課堂,資訊雷達就沒停過,所有以杰倫為中心的網絡一次密過一次

三不五時,總會經由他們兩個學生貢獻出連媒體都看不到的新鮮聞,

我除了羨慕之外,其實是很嫉妒,

小孟辛苦的為我扮演了米分糸糸 的 分身

雖然在接受杰倫的所有資訊時,總不斷再三強調,

她並不是"正宗"粉絲,而真正瘋狂的其實另有其人,(真是辛苦她了)

但是(請注意轉折言吾氣),昨天她小姐整個卯起來幹

因為杰倫朋友之一告訴小孟,昨晚他和杰倫有見面的機會

(註:那小六的學生其實是音樂人蔣三省的兒子蔣榮宗,曾發過片,近期之內還會再發)

小孟如何卯起來幹?

小孟沒有先告訴我,就把我的破解版拿給蔣生,要他轉交杰倫,給他看看我做的"好事"

今天小孟傳來簡訊,告訴我,杰倫看過我字字血淚的破解版了..

我傳簡訊叫她不要告訴我杰倫說什麼,

畢竟貴為天王,他如何會在意米分糸糸的行為,

而且,文字的東西,方文山已經是頂尖了

我因情怯,不敢聽杰倫看完破解版的心得,(他大概是笑兩句說"還真有人吃飽沒事做"吧)

晚上電話聲響起,小孟直說我想告訴你杰倫說什麼話.."我不要聽"我尖叫拒絕

我再度強調自己能無預警被動和他紙上互動已經很快樂

無需聽他的感覺(其實在早在五年前,我已有傳真問過他問題已有過一次互動)

小孟有點追殺看我窘態,"杰倫說的全是好的喔,你讓我講出來啦"

"好的"話?---那一定是場面話,不痛不癢沒什麼穿透力,我又一次拒絕

小孟清了喉嚨鄭重告訴我

"杰倫說這個破解的人把他心中要說卻說不出來的話都寫出來了..."

"蔣榮宗說杰倫說你很專業"小孟再強調

"杰倫還問寫這個破解版的人的是誰..杰倫說值得認識你"

最後杰倫把破解版的詞拿走了....


非常好,我,十年寒窗的苦在今天得到高潮

雖然小孟不斷強調,說蔣生有要留我的電話給杰倫,下回回來台灣可以聊聊,

但我知道後半段就真的是場面話了,簡訊,來電,那些都是說說而已,

杰倫一向沒架子,在網站上不管有多少米分 糸糸投歌詞要他譜曲

不管歌詞有多...爛!(哈哈,,)

他一向都說好啊,不錯喔,有空可以合作...

喝,

雖然我一像都自作多情,但還不至於像二十啷噹歲不知天際邊界

此時只覺得心中一片溫熱與爽快!

因為,我懂杰倫,而杰倫知道我懂他,

在他看詞的那一秒一切足矣,畢竟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要破解給杰倫看!

這是事件的高潮,一個頂峰!我很開懷!

希望你們一起為我高興,,ya~~hoo~~

教授...明天遭你白眼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