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八日,,再二小時
我不會忘記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有重要人士告訴我
你在飛機上總是誠懇待人親切
從來不耍大牌
也不會目中無人
整個很禮貌
貴為天王
也從來沒傳出你患大頭症
覺得很開心
從高潮事件後(註:高潮事件指的是2008年1月9日在小孟穿針引線之下杰倫本尊與破解版相遇)
我的世界一片低潮
只差沒有就這麼遠離凡塵

今天聽到空姐對你的讚美
覺得舒坦和愉悅
空姐們說,比起某些台客搖滾
你整個人就是才華與處世兼具
雖然我一向可以忍受有才華的人總是不懂和人相處的天缺
但是一聽到你的佳評
我又忍不住對自己一路走來的死忠感動驕傲

或許哪一年,你也會隱藏不好,或是得罪了媒體
任人宰割
而到時我看到你的負面新聞時
不知會對你作何感想,
總是很怕那天的到來..
(胡思月亂想)

不過至少在今天我還是願意獻上一句生日快樂給你..
因為我知道錢很多的你一樣會快樂

另外也一併介紹兩個和你同日生日的人
一個是K的阿那答,...高挑的體育健將
另一個叫做A-PIA(沒錯是南方四賤客的那個)
它是一隻需要減肥的狗兒,,品種是可以抱在手上的那種(不知是哪種)
明天我的朋友預計會為它開慶生會
如果你也想一起慶生
別忘了留言
時間地點我再告訴你

最後
你的賀歲片我會到場,

如果騙不到首映公關票
我粉絲場一定到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