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我都跟你沒話說

一來不熟

二來不投緣

人生不必演,至少我這麼認為

也許我也只能這麼不識大體

但你,是命運的安排

我只能接受

走完南投的微笑天梯時

懼高的我

克服了心理障礙

總覺得該慶功

太陽豔麗,連臉都被曬紅了

我發現一攤冰冰的冬瓜山粉圓

立馬決定請全班一人一杯

除去那個挑食難搞的愛徒衝出來說他不喝之外

其他人都欣然接受而且期待

於是全班人手一杯加上領隊

浩浩蕩蕩的往停車場去

在經過一處綠油油的稻田時

覺得背景宜人

於是要全班舉杯團照

這時你站在固定位置

沒舉手的跟著團照

我突然發現你沒有冬瓜山粉圓

猛然回憶起剛才我一直大聲詢問誰沒有拿到的那個場面

你故意不說,你故意躲起來,你故意客氣,你故意置身於事外

我看到你臉

忍不住大叫,為什麼你不說

我衝跑了出去

距離冬瓜山粉圓已經太遠

我沒目標的亂跑將近一公里

大部分都是在賣需要回家再後製的農產品

再多跑一點(汗流浹背了)

看到了一攤花式冰淇淋

"老板我要一杯最快的冰淇淋"

"59元,謝謝,你們從哪來的啊"

"台北"

"你是老師喔...&%&%&"

(有聽到但沒空聊)

回頭衝

看到你那張不知道什麼意思的臉

氣憤的把冰淇淋推給你

沒禮貌的

大吼大叫的,看你低著頭

"不管怎麼樣,至少我剛才問了那麼多次誰沒有,你就是不回,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又去你女兒那班了,如果你在,你為何不說,

還故意躲起來,你的不好意思,造成我的更不好意思

拜託你快吃,請別再拿去給你女兒,

不然,對其他同學真的很不公平...你為什麼要這樣"

看到你委屈的臉

也許你原來就不想要

但你可以和學生一樣先說不要啊

我氣憤的走到遊覽車最後一排

可能嘴巴和眉頭都離開五官了

看著窗外

十足的想要發脾氣發個過癮

你可以再故意一點~~!!!!!

這一幕

讓我明白

還有比話不投機半句多更厲害的

我不想反省我有沒有錯

我打開FB

在狀態上打了三個大寫W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