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著不說

總有幾個場景幾個片段

我氣了起來,但是不想說,不想回,只要我離開那個時間點

就是解脫

一來一往的耍嘴皮或是在別人的軌道上跟著

並不是我的強項

我希望我的生命中沒有被別人牽著鼻子走這回事

雖然有幾次,我因為某種平和或禮貌

我被誤牽,但那也只是幾秒鐘的事。

一個對心理學學有專精的人

會在我無助時,虛弱時,需要出口時,需要靠山時

用各種他認為有助於我的方式

來“助我”面對自已,

幾次下來,我在虛弱時

往往呈現一種無端的矛盾

因為能讓我講心理話的人實在不多

他也是數一數二的好傾聽者

無奈在聽完後

他往往用如海嘯般毁滅人間的神力

將我踐踏踩平到體無完膚

“你需要這個過程”,他篤定的說,不管我的尖叫與求饒

不管我如何跟他說明,這些所謂專業的諮商,直搗人心的技術

我並不需要

如果你不能給我擁抱,不能給我溫暖,不能陪我一起哭或罵那些人,

我是不是憋著離去,不言不語才是解脫??

如果解藥是毒藥

那謝謝再聯絡


先傾聽再專業凌遲我

這應該不是治療

而是毁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