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來沒有母性也不具奴性

在成長的人生歲月中,

倒是幸運的有許多願意悉心照顧我的人

不管男女,我都覺得感激與難忘

我喜歡被照顧,也珍惜被照顧

一點向我的心思

我都懂得感謝


姐接兩字在謝金燕大紅特紅之後

路上多了許多姐接的稱呼

偏偏

我討厭那些雖然年紀比我小但看起來臭老又要裝小的男人

死命的叫我姐接

要我買帳

對不起我天生不照顧男人

無心也無能

我更不像你眼中那些自為的阿寄姐接輩

願意自然而然流露母性

沒事哄哄,沒事聊聊,沒事說些互相調情的噁心話

用姐接當做行走江湖的介質

在女人堆中討好,裝熟,

練就穿針引線的好功夫

噁心的小弟弟們

我不買帳

你找錯對象了

你以為你是誰

喔不,你以為我是誰~~

我討厭你們這些誤以為可以佔據我心思的小弟弟們

沒興趣



(如果有一天我敢FB潑這篇,我真的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