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農曆年的大肆吃喝

我實行了前先減後加的策略

利用榮總的三天食譜

讓自己減個兩三公斤(希望有三公斤的效果)

然後再來好好的過年

今天是第二天

有偷吃

因為在開會時

同事發了好吃讓人流口水的牛軋糖

我實在忍不住..就這樣吃了三顆.

平常都是以包當單位的..真的很不適應

昨天和今天都吃著比塞牙縫更少的食物

這種慘狀

忍不住要播播李佳薇的<煎熬>----也太痛苦了

明天還有一天

絕對不能沒事做.沒事做就會一直想著食物

..早上去學校加個班好了...,十點半去K歌,兩點去補光療指甲,,晚上七點去聽演講

就這樣度過第三天

再來公布公斤數

不過我昨天是有跑六公里(因為沒力,只能跑六公里)

平常我的食量是一條牛

一下子變成這樣當然跑不動

今天有上重訓

不知有運動和沒運動的差別在哪

(因為食譜沒有說明是否要運動)

會選榮總食譜的原因有三

第一.時間短..只有三天

第二.只有晚上要動到火

第三,有食譜內有好吃的冰淇淋..買一大桶,,三天晚上吃完..開心極了

(雖然早餐和午餐的量少到每次吃完我都想哭..意思就是這兩天的白天我都超痛苦

希望明天很快就過去)

星期四我就要去吃大餐..好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