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

好像不應該對人有微詞

但是飯局場合一多

自然而然就隨之成形

或是這就是人

女人或男人,差不了多少

女人指著她的孫

指著和她孫一樣大(兩歲)的A說

我孫啊..就是比A會說話,不但話說的清楚而且有意義

不像A啊..到現在只會要爸爸要媽媽或是一直魯

可是女人剛才看到A媽媽時,不是誇他聰明又活潑

女人又說

A啊就是太黏,我孫啊有上學,學習力又強,,,能力都比一般的孩子好

來叫阿姨..

不叫,,喔他怕生啊,怕生等等就會好

你看你看他一直在對你拋媚眼喔..他的眼睛會勾人喔,,他的笑很迷人喔

你看你看,有沒有

有有有,,

而且他不只會說話,也很謹慎喔

他到我廚房去時,就會指著每樣東西問,這是什麼那是什麼

不像A一來直接就進去,拿了東西就亂摸亂看

你看我孫是不是很棒

是是是

你看他現在一直看著你就是想叫你,他喜歡你,他想認識你,但他不好意思,

他很聰明所以知道不好意思,其實他很想讓你抱..來給阿姨抱抱好嗎

蛤,不要??喔不要是說他現在不要啦

等等他就會黏著你喔

你看他又在偷看你了,,他在笑了..來來來你的手機幫他拍一張留念

他笑得甜不甜

甜甜甜

來叫阿姨...不要跑啊..會跌倒喔,你看他真的很棒

你看他像爸爸還是媽媽?

(#$%^&&)

都像都像~~~

對啊都像,都得到他們兩個優點...

聰明,懂事,會講話,會笑,會勾人,會回答,會走,會跑,會認汽車,不挑食,會自己吃飯...

會在兒童椅上乖坐,會拿東西,會數落爸媽,會撒嬌,會幫忙拿東西,.......

突然得小小孩好累

如果他會表達

他應該會跟阿嬤"們"說

請尊重我的發語權,解釋權,肖像權

人多時,我可不可以清靜一下,給我時間好好適應

自然學習~~~

不 過,好像阿嬤和小孩好像都沒有像我這麼累..哈哈哈

因為我的笑僵得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