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有幾次被邀請去不同的宗教團體

但最後都是拔腿而跑

印象中最深刻的是

要在第一次見面對完全不知對方是誰的狀況下

被要求大擁抱

雖然我是個刺蝟,刺是往內長的刺蝟

大部分都是我自已自閉,慢熱,懶得跟人熟,嘴也不甜

對於某些場景需要在大庭廣眾之下

說人家好話,隨著人家的議題,一句一句的浮誇著

我很難

重點在於程度問題

如果我不認識你,但你能讓我佩服,我的確會極盡佩服之詞

重點在於某些實質的表現和作品

如果只是配合社交禮儀的一來一往

我選擇靜默

因為我的燃點還沒到

燒不起來,

所以,第一次的時候,我不是你的心愛的,你也不是我的心愛的

我很害怕這種硬式甜美,硬是裝熟,

弟兄和姐妹

我還不行

因為我不是那種先結婚再戀愛的人

怎麼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