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讓人討厭

但如果用對時機

其是也是人生之巧

例如聚會中大家不意思離開

有人說因為我要回家帶小孩我先走

離席之後

很快的,這個聚會就會鳥獸散

例如一段雞肋式的感情

走到最後為了避免陷入某種互相挑剔的困境

其中總要有人自私發難

給個理由讓雙方解脫或好過

我覺得在某些時候我的確自私

如果我不能把握約我的人有認真思考過什麼節目

而偏偏把人約出來的是你,還要問說有什麼節目,真是讓人大傻眼

我就會很自私的說我要先行離去

畢竟時間寶貴

如果能以平常心度過兩人相處的時光,就算不說話只是走走看看

那也很好

如果你主動約人又要怪對方沒節目

那就別怪人自私要離去

至少不用一直聽好無聊這三個字

不想哏又愛怪東怪西,嫌這嫌那的人

只能接受別人的自私,而且自私還是你硬加上去人家頭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