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找些營隊讓兩個小鬼歡渡寒假的當兒
(其實這個做法好像是一自之私是讓我歡度寒假才對)
耳朵和手也是沒閒著
昨天一整晚掛在MSN上
但眾人的狀態都呈現紅字負號
顯然都擺明了
"勿擾"
既然擺明了
我們做人也就要識相
再想聊的再想說的再想玩的
就得有本事嚥回去(其實我真的真的充滿誠意的想聊)
這定靜安慮得的功夫
讓我看完聽說是很紅的一本圖文並茂書--八十五階公廁(王子公主不適讀)
和完成了一月份的私房精選集未加心得的十八首的歌詞的編輯
和看完了一半的呂秀蓮

感覺上很有成就,
但事實上也就是另一種浪費生命的方式..哈哈
我一邊編輯一邊聽.覺得五月天和黃立行這次對壘
漸有白熱化的趨勢(又忍不住也把黃立行的舊作冷水澡一起放進來同駭)
我忍不住不斷喊出加油聲加喝采(也不知為誰)
哼到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只因我為愛而生"
唱到
"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不能再親吻你的臉 不管我有多懷念"
飆到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就很HIGH
你也知道..是自HIGH
(看來我獨自出征好樂迪就在這幾天了..哈哈)
同時也選出了2006跨2007最傷的最悶的歌
那是小豬的"好朋友"..老實說
他聲音雖普普
但那首歌
我為詞曲掬了把淚...哀的!

還有所謂Princess A什麼美麗教主伊能靜
硬是要杰倫為她譜了個中國風的念奴嬌
我聽到她美麗教主有美麗沒內涵的(或不小心)
把諸葛亮的"綸(音關)巾"念作"倫巾"
(最新消息來自今日下午.
說要為那個錯字改版了...這就是公道..)
整差點反胃!(可能是我職業病要不就是嫉妒她的美麗吧..)
我還不小心瞥到網路新聞還說她把如何退周董譜稿的過程
鉅細靡遺的公布在布落格上
引起周董粉絲抗議(教主還真是炒新聞的高手咧)
她反正不怕中國風氣數有時而盡
還在那邊跟進三年前她阿娜答那首"蛋炒飯"之類的思考邏輯
那也由得她夫唱婦隨
我選她的"念奴嬌"
選梁詠琪的"給自己的情歌"
選梁靜茹的"失憶"
都是為了周董
都是為了日後投票方便
(總是有"杰倫寫給誰的歌最怎樣?"之類的投票"
身為粉絲....杰倫作品熟是一定要的觸角
證嚴法師說
甘願作歡喜受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精選私房強調男女平等
快慢平均
中西合壁
但西洋大部分又以
自己熱愛的嘻哈為主要
嘻哈中又以阿姆大帝為主軸(也就是一定要有)
阿姆人稱痞子
但我無法克制的就是特別買他的帳
唱到酣時又跟不上時
又達到自虐的另一種天地
他這次的人魔專輯有二十二首
我一樣難以選擇那一首入私房集中

索性喚醒在沙發上已倒斃許久的老廖
你一到二十二選一個數字
我要收一首進到私房集去
老廖在我耳濡目染加殘害下
隨著年紀趨長白髮日多
也漸漸明白阿姆在吵什麼
他說壓軸一定最好,於是選22
又和以往一樣超沒默契
我心中的五首黃金歌單他沒選中
我也沒嘆氣
反正和家人本來就不會有默契
我選了阿姆和AKON一起對飆的remix 
叫做Smack That
超正的
如果你聽到這歌
還能端坐在椅子上
那我也服你

我很快樂我還能唱唱唱
就算我聲音一年啞過一年
我的樂子還是在
而且將會日漸成為個體戶

我又想到
今天早上去上瑜珈課時
老師又對我有嗤之以鼻的表情
但我眼神堅定
"我會加油"(沒出聲,因為我腳狂抖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