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倫入行的第三年,公主曾說她很愛他,
但那一年她奪走了杰倫想要的<最佳專輯製作人>之後
她就再也沒提起了
<雙刀>這首歌要唱"出來"(不是唱得好喔..)


要具備三項
第一,雌雄同體
第二,歌要熟到爛掉(慢半秒,就找不到了,請看她中段部分)
第三,氣要長到天邊
根據我的研究,目前符合這三項的只有在下一枚

公主迷看完都說COOL,請和我一樣熟<雙刀>的人進來
看看公主沒做到哪項?
(不過,她會選雙刀在小演唱會唱,我已經含淚了.是的,豎起大挴指)
那樂團的譜是怎樣生出來的啊好想知道

請熟悉<雙刀>的人再點閱.....








這是杰倫的<雙刀>MV--
有一年,我把幾位徒弟帶回家來
就為了要播這段有點血腥的MV給他們看
現在想想,我當時真是太熱血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