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改變都是好的

這是我很侷限的想法

單身去結婚(雖然得不到我誠心的祝福..但你懂)

結婚辦離婚

長髮剪成短髮

房車換成SUV車

本來點expresso,後來換點養生花茶

本來只跟團後來想搞壯遊(蔣勳說的)或自助

本來風光後來失意

只要你能說得出來的變化(除了人體的健康不算)

我認為所有的改變都是好的

今天在進健身房的前一秒幫晨宇掛號雷射點痣

小姐說..如果十點以前到就不用等

十點以後手術的病人多,要等很久

我左腳其實已踩進健身房

馬上回頭開車

八點五十分,天母

十點以前,忠孝東路五段(一路高密度的車況,有點懷疑)

衝了,

邊猛衝回家邊用電話把家裡其他三人挖醒

於是十點之前果然到了美輪美奐的鄭國良醫學美容中心

看了臉看了膝蓋窩的兩個痣

臉的用雷射點掉就好..腳的則要小手術

搞定一切短暫血腥之後

覺得晨宇變帥了

哈,自以為的吧我想

三千五百元搞定出生以來的胎記什麼的

再來只要籌矯正牙齒費二十萬上下

大概也就盡到為人父母的責任了

有變化,總是好的

我一直這樣想!

至少在一秒鐘之間..我捨棄了我的重量訓練,以點痣為重!哈哈!





這間叫鄭國良醫學美容加皮膚診所本身我打九十分

(可是我只去過一次這種地方,也不知別處如何..)

乾淨,高級,時尚,有吃有看有玩,

診所的櫃台,或藥師和院長本人都很親切,很懂待客之道

或許我本身就是布落格臉,他知道我一定會回來網誌美言

所有的不安和笨問題你都可以很有安全感的得到答案

"點痣後,會變帥嗎?"(夠笨了吧)

如果我錢沒花光光又可以忍痛,我真的好想做一些項目

33只是我不好意思攀關係,沒報上你的大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