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讀書心得感覺有點像學生

選這本來當今年唯一的心得取材

或許是因為這是唯一有推薦者的一本書吧

想不到CD也能推薦到一本不錯的書,真驚訝(我看我是不想活了...^_____^)

(其實是因為他對犬有情結,我對犬還OK,今年第一本有寫到犬的書)

三大觸動

第一作者用平靜和極端低調的口吻描述出其實會是人生一大哀慟的事.不簡單

第二我從沒想過狗可以被人類以文明或研究的名義去做如此殘忍的對待,

人尤其是那些對研究執著者

到底是鬼是神真的很難介定

第三我一向對於再懷孕這件事有著極大的反感和恐懼,

但這個重要的伏筆卻在我流暢的閱讀過程中

沒有任何感覺,直到真相攤在我面前,

我才驚覺自己竟是一個遲純的閱讀者,,真好笑也真該死!

翻譯是個有功力的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