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這裡並不適合十八歲以下的人(甚至二十八歲以下)的人來

(這個警語也不止說一遍...,但要來的還是會來)

 

原因有二

第一戕害身心

第二誤導人生

我的人生中三大不可能的事之一就是不小心當了老師,從事教職

以致於我必須時時維持一種不知是不是我的形象

不過...久了好像也就像了

(不要離題)

如果你小於十八歲

別來這裡

我是說真的..(不管你自以為看不看得懂..都別來)

很多事情,並不是解釋或解讀就能懂

所以.走吧(我的第八百次警告)

雖然..我知道沒用

 

昨天嗑了五部片子

覺得好累...累的原因是逛了亞藝一小時才選中五部片子

(原因也是因為平常還是有在上電影院..所以..看過的片子要跳過,,所以選得很累)

這五部

依次是

不能沒有你

白銀帝國

我的火星小孩

七日之癢

無間道

好累...看得好累

答應蕭祈十二月二十七日去吃教會的辦桌

感覺很HIGH

所以今天去敗了幾套吃辦桌的服裝

這樣也是有誠意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