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劉小帆的婚禮
搞得很盛大
一定要這麼政治味就對了
一些固定的戲碼
也就行禮如儀的完成
比較有趣的事
劉小帆綠成那樣
結果場子裡一面藍,而且又是重量級的
他這個新郎倌應該很想吐吧,,(開玩笑的)

總之
只有婚禮席上有政界人物"祝福"
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
很久消不下去
劉小帆下次要改進!

我不是不去婚宴嗎,怎嚜又去了?
不,我這場婚宴的重點
是我為了拿回我心愛的東西
那些市面上不可能再有的經典寶貝
在我的原則下
車和大佑和武俠小說是不借人的
這次的破例
最後終於讓我盼到了離我一世紀久的大佑錄音帶全輯(錄音帶也)
雖然我很想處罰借走這麼久這麼久的人
但是...佛叫我要懂得放下和原諒
而且
人家結婚的場子
我可不是來亂的
大佑回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