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繼大眼妹1207和劉小帆1213的婚禮之後
緊接而來是你--小白的婚禮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
其中一項,
當然是在我逃家時負責收留我
雖然,距離上次你收留我已經起碼五年以上
(當然我現在已經不用人收留,因為我知道很多好地方了)
而另一件是我出生以來最嚴重的一次不省人事的高燒
你負責照顧我到倒了(其實是睡翻了)
而能這麼不怕病毒
又不擔心和病人同臥一張床的
恐怕交情不到,是無法如此犧牲的
雖然這兩件事都已如煙
但,飲水思源
對我好過的人
我是點滴在心頭
一輩子不忘

不忘是一回事
感動是一回事
但那和你的新郎倌吉米一點都不相關
最好我不要認識你的老公(烏鴉嘴)
免得日後在路上或國外看到不該看的事
不知自己要如何自處

所以,你的老公不等同於我的朋友
而只是一個和你有關的人
而且,如果我不認識他
日後你若有需要
我可以陪你罵他罵到天翻天覆
而不需要當什麼和事佬
講他幾個優點,讓你的情緒回穩不再失控,
這些都是我的假想
但看起來卻又那麼實際與貼心(笑)
你能明白?

"新娘子,結婚前來吃個飯吧,可有榮幸沾你一點喜氣,看我會不會快畢業"
我假裝低調,其實暗藏一點強迫,我簡訊又打"不見面,我禮金就只好用寄了喔"
如果你不跟我見面吃個飯
那就代表你一定只要這筆禮金,不要朋友
哈哈..十分鐘後,你果然打來敲定時間見面
我贏了,雖然我有經驗,結婚前的新娘子會忙翻
但我還是硬要見面,
我就是要你不爽,不方便,卻又不得不做(壞朋友)
於是決定星期六一起去聽一場研討會再去吃中飯
第二天,我再讓你好好結婚,
我計算過
你再來可能要大肚子,生小孩,拉拔孩子
大概三五年
女人青春很短,可以早做的事就不要晚做.
等你重出江湖時
我再相約或者不,
希望那時你該有的身段和招式都能保持如新或更上一層樓
這樣我們再路上偶遇時
還能相認

小白
祝你結婚當天不要哭太慘
那些從小到大的相片輪播不會當機
也希望吉米的手比你爸更有力更有溫暖更實際
希望他的手比杰倫更會變魔術會把股票變成讓你花不完的鈔票
希望你的新娘尾不要被長腿苹踩到
希望郭志弘會來付尾款
希望小妤兒和你同時懷孕(這樣好指腹為婚--我知道你要罵我白吃)
希望鬧洞房時,你挺得住!
雖然你根本看不到我在這裡瞎說
但我還是語無倫次的說完了


昨天倪震發出聲明你有看嗎
你覺得他有錯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罵他?
我從來不覺得被分手者就一定要被可憐或同情
(情債情障個人擔)
敢面對自己的情感的人
就要被公審,被罵始亂終棄和不負責任..
我不明白
唉..
倪先生應該更大膽一點
在聲明上說"緣盡"就好

也許倪匡應該負點責任
誰叫他的衛斯理系列
把白素和衛斯理寫得那麼讚
以致於讀者大眾對他兒子倪震有錯誤的期待
搞得以後恐怕聲名狼籍
算了.我想你忙著當新娘,應該也無心思考吧..
天下事
你說會不會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