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苹合作的書<我高興>
有了簡體版
呵呵
今天拿到手
也不是沒看過簡體字的書
就覺得很有意思

好笑的事,簡體版還在後面加了繪本導讀
說這本書能幫助有逆反情緒的孩子

哈哈...有夠驚訝的
想到原創的本意
原來是要描述苹和我發生的一段趣事
結果變成幼兒心理治療專書
非常有意思
不知當初誰幼稚了誰?
不過很爽的是
不管是大陸或台灣的導讀都說圖文結合得很完美
都有說"作者很聰明,用了"我高興"這三字個字"哈哈
(雖然那只是促銷的場面話,但我管他的,還是樂!)
而且我一直很感謝苹當初很"識相的"願意把杰倫放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