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高徒
在別人眼中或許是個極待馴服的野馬
但,有這種高徒
我一向珍惜
雖然他偶爾聰明的觀念偏差
覺得慈善事業和感恩惜福都是人生的騙局
都是一些庸人的行徑
但,這種人,這種將會高智慧犯罪的徒弟存在
我才有一個演對手戲的人(非常好)
他的"哲學語錄"頗多,大多在作文裡
有時針對我,有時針對社會,
往往都是"大家都很感動,我卻哭不太出來"(很需要李家同的教訓)
但為了掩飾一些黑暗面,有時交差了事的文章居多
上星期四我嗆他如果再寫些不痛不癢的東西當小日記
他就死定(他可以讓我開很大的玩笑而挺得住)
結果第二天這篇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