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嚇到你XDDDDD




如果不是部落格
我們應該不會隔空相認(其實是我的特異功能比較強)
教你時(1997)
我還只是大肚婆
昨天整理東西時
發現我把光華的相簿整理的還不錯
PO兩張讓你聞香(我不懂翻拍,所以好像翻得很爛,在你這個大師面前丟臉了)
雖然
我們現在只能當網友
而且我也不相信什麼"一日之師,終身為父"之類的話
學生本來就得忘記老師的
我記得這張好像是你考第一名或當上模範生那天
我還記得
你媽最厲害的是和母子女三人吃一個便當(我可能一個人吃三個)
還有你最厲害的是
橘子的小纖維不剝淨是絕不吃的(徹底處女座)
而且你會問我為什麼作文或日記沒有"一百分"???XD
找到你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