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妹不知道
我叫她大眼妹
但那並不是一件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
今天她結婚,好日子,松高路的亞太會館有四對新人
踏入會場
百年好合,我默念,
人到
送禮
不吃餐
除了簽名
連謝卡都不取


還好我並非大眼妹或小妤兒的另一半
要不然
準會上演真人版的<落跑新娘>OR<落跑新郎>
所謂"到場互挺"的朋友之義
對我而言像是一朵無法再綻放的花朵
或者,是粒永不再開花的種子
婚禮
我能旁觀就旁觀,能遙祝就遙祝
幸福是否短暫我不得而知
但圍繞在幸福外環
總有一張張的假面在人生穿梭
想得到幸福的人信以為真
於是一起進入假面集團
哼哼哈兮
今天是第四次逃脫
一個人
繳禮金
入場
簽名
對結婚沙龍照微笑
自言自語的說"你是我的好朋友,祝你幸福"
一邊傳簡訊一邊環顧婚禮四週
以正當理由當藉口,
用三分鐘沾染喜氣
隨後
超距力祝福透過我誠摯的念力隨電磁波至大眼妹手中
依然簡潔,依然高濃度
我知道大眼妹不少我一分祝福
新婚愉快
我的婚禮逃脫術又增加一層功力
雖然大眼妹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