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看我做事的評論分兩類
一類是太閒
一類是太傻
我都微笑接受
太閒的內容概就是追某人的通告
再把他打成心得

太傻的內容大概是沒錢又愛亂花

好像自己很氣派,結果又要哀窮

有人也說我去讀研究所太傻,,但我最後也是畢業了

這一個月蘊釀著又閒又傻的事

其實也己經兩年沒這麼做了

將將將將..私房精選集重出江湖

又鄭正的發了e-mail告訴大家

我又來了

信一按出去就開始自己覺得憨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對歌曲仍然熱血

不知道有多少人還願意細細的看每一首歌詞

不知道我這種行為是不是代表我又傻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