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少了兩年前那種莫名的哀怨--一直想死的念頭

整個生日的主軸是--<想不到>

想不到的驚喜和意外串成的

雖然我不像其他朋友的生日宴攤數太多可以搞到一星期至十天

但是短短兩天半假期

在天況不佳的狀況

也肥了1.5公斤..真是想不到~~這樣堕落

今年的生日K歌提前在九月二十七日

雖然沒人覺得是慶生

但因為有同學和33的生日禮

我也就自以為是某種沾邊的慶生哈哈

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嘛

33送的禮物是可以換顏色的數位相框

33給的數位相框..算是生日禮也算是教師節禮好了...哈哈  

整個就是很適合隨時都在亂拍的我

而同學送了我兩個DVD

一個是杰倫的演唱會一個是慾望師奶

這兩件事都是在我生命中極為重要的活力泉源

雖然同學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說,但我還是很快樂

同學也給我一份很讚的生日禮物,謝謝他的用心  

早上一起床就不敢亂跑

因為杰倫超時代演唱會終場在高雄巨蛋,十二點開始賣票

我請克來兒幫我守住一台電腦(一如往常)

我自己也守住一台電腦

一邊用外送的特辣鰻魚飯當生日大餐

不敢離開電腦

中午我自己吃一個外送特辣鰻魚便當  

接下來逼室友三號拿一萬元現在去樓下的年代端點去排票

在二十分鐘完全死當的系統之下,我完全沒有進到售票視窗

室友三號說只剩四千元的了.

莫名其妙特區的票就賣光了

好吧.有搶到也算是幸福

十二月十七日..超期待

 

杰倫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也在十月一日十二點正式開賣,還好有買到...搶不到最高票價也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沒想到我會去高雄看杰倫的演唱會  

整個歐葉

買到票之後

云鳯來了

可愛又貼心的云鳯是室友三號的同學

並沒有教過她

但她獻上她親手做的立體卡片

DSC_0809_魔圖 DSC_0808  

還特地說知道我喜歡按摩,要來幫我按摩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女生??)

  DSC_0798  

我一邊舒服就一邊開始認真回臉書上塗鴨牆的祝福

發現自己好多屆以前學生

寫滿了塗鴨牆

覺得好感動..四個字就會讓我上天堂,我這樣知足

汝怡也跟著說生日快樂

我回說如果有訂到你家的大蝦我會更快樂

哪知她竟然有多的大蝦--她爸要給她自己吃

我整個就是貪吃界的代表

狂衝到新莊去把蝦運回來

汝怡的爸爸養的蝦是吃燕麥的..肉質超好吃,這麼一包我說什麼也要天母衝回光華國小  

一路上想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又想這麼突然的邀約誰會鳥我

這對小宇打電話來,就這麼巧

馬上當第一人選,她說OK我說讚

小宇用手機播放伍思凱的祝你生日快樂給我聽,我極為順便邀她快到家裡來享用大蝦餐 烤蝦不用技巧,我不演也都很像  

除了大蝦我又衝到髒G排攤

認為辦桌請客一定要誠心誠意拿出最好的

在等豪遇邁老板炸雞排時

又想到克來兒和33因為地利之便

也許會鳥我的臨時約

果然睡眼睲忪的克來兒說OK

於是就這樣來一場超蝦生日餐

我要蝦比臉大  

超級美味的烤蝦  

就這樣我們玩了一個晚上..想說生日就是朋友們有存在感的一天

晚上睡覺前再把手機裡的祝福簡訊回一回

突然發現了超久沒見的靜也還記得在今天的最後五分鐘送上祝福

覺得很意外也很感動--哈哈顏小菱竟然上場了..而且還是新學的烏克麗麗

自己真的很幸福內

以前這算是結束了

結果在第二天十月二日竟然還有生日特別節目

我也太意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