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無關師徒一場

但既然是在特別的教師節

我不得不說也算是一個驚喜的超高潮

雖然這人要看他並不難

以後有緣也許也能有所關連

但對於驚鴻一瞥的交會

還是覺得超HIGH~

星期三下午照例健身房沒有太多人

正是我愛的感覺,

況且

我選擇教師節上重訓

充滿著自我挑戰的正面能量

我正在做TRX......喘不過氣之際...心想汗從鼻孔中噴出的話一定一身狼狽

往左邊大鏡子一望

剛好看到左方三公尺處一對有神的目光

和我快要癱的squat接觸

非常好,只有半秒

我馬上看出那是我想看的眼神

我沒跟教練說

裝做沒事繼續squat下去

再累都值得

練到微微想吐時

剛好一小時

教練說OK

我也說我還好

再衝上去二樓跑跑步機40分鐘

累趴

整裝回家走出WORLD GYM

那對眼神又如接送我般

正好又在大門一公尺處向內回頭望

雖然

他只是對到一個普通人

但對我而言

那是教師節驚喜的最高潮

我暗爽..竊喜最高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