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二十五日晚上一直睡不著
原因是
九月二十六日中午十二點杰倫演唱會開始售票
我..
想著到底要不要買下4000元的票?(真的太貴了)
以往的三場演唱會
都是眼睛不眨一下
直接就是搖滾區最高票價
但再怎麼高也只是1800元
這三年不開演唱會
一開演唱會就漲了這麼多

我想了一整晚,難眠!
可靠消息指出
他有可能以後往大銀幕發展
台灣的演唱會可能這場為絕響
我想了一想
還是殺了吧,4000就4000
九月二十六日星期三學生半天課
我把他們送出去之後
大概十二點十二分,
我快點坐到電腦前,猛按鍵盤
就是進不去
不管點座位或票價
都是進不去
這中間還接了徒弟和小孟孟的電話(已經在緊張了還接電話)
直到十二點三十五分終於進去了
結果一看
我完全不用猶豫要不要買4000元的票
不眨眼的人比我還多
不到半小時,4000元的票已經沒了


非常好
我根本不用左思右想
我這下起碼被五百人比下去了
害呀....

我和你們兩個
在搖滾A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